投资界快讯| 自媒体起家,“菠萝斑马居住指南”获Pre-A轮融资,如今已上线自有产品

  投资界1月15日消息,菠萝斑马居住指南(以下简称“菠萝斑马”)已于 2017 年 11 月完成 Pre-A 轮融资,资方为嘉程资本。在本轮融资后,菠萝斑马计划继续提升对供应链的掌控力和供应链的稳定性,同时搭建完整的小程序生态体系。

  据悉,菠萝斑马曾在2016 年获得高樟资本的天使轮融资,两轮融资总额为千万元量级。

  菠萝斑马成立于2016年3月,是一个家居装修类自媒体,发布内容通常为居住升级指南、家居网购消费决策及用户可以自己动手改装的样本,并且每周提供关于家居装修方面的答疑环节,致力于将良好的居家产品带给用户。同时从家居产品切入,为用户提供电商服务。

  菠萝斑马以自媒体起家,通过详尽扎实、实操性强的内容积累了90多万粉丝;从 2017 年下半年正式上线自有产品,以SPA(品牌渠道一体化)模式做家居品牌,目前在线上自有渠道(淘宝、有赞、小程序)销售。

  据了解,菠萝斑马对标的是美国最大的家居家纺品牌 Bed Bath & Beyond,强调实用之美,产品要具备功能性、观赏性、故事性。针对的人群是“家里会用烘干机”的——一方面说明经济实力尚可,另一方面说明愿意拥抱新事物、对生活品质有要求。

  目前,菠萝斑马自有品牌一共有 120 个 SKU,价格带集中在数千元。同时有便宜的引流款,比如几十块钱的羊毛掸子,以及价格更贵的品牌调性款,比如手工真丝地毯最高达到 3 万元。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cherry,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1/426089.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