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智慧物流与供应链国际峰会

  会议时间:2018.1.16-17

  会议地点:中国上海

  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物流市场。物流在制造业和零售业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但是与其他发达国家相比,中国的物流费用依然很高,物流效率却很低。物流领域的降本增效迫在眉睫。

  智能制造和新零售的发展更是放大了这一矛盾。加快物流业的发展,改变物流发展模式已成为行业共识。新技术,如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VR/AR,区块链等的成熟为物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撑。国家密集出台的支持政策更是让智慧物流成为了主流趋势。

  除了要求物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和新零售企业对物流在其供应链管理中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因此,越来越多的第三方物流公司开始将其业务延伸到供应链管理领域,以提供更好的服务。

  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2018中国智慧物流与供应链国际峰会应运而生。峰会将汇集国内外制造业、零售业和物流业的专家,共同探讨智慧物流发展的真正需求、未来趋势、机遇与挑战。同时,峰会将引入国内外最佳的智慧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实践。

关键词阅读:智慧物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