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一键秀获梅花天使独家450万元Pre-A轮融资

  投资界1月13日消息,一键秀(原一键生成)宣布完成45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梅花天使独家投资。一键秀创始人张玙璠介绍,在获得本轮融资后,第二款视频类app产品“一键秀”已经上线,这款智能产品可以帮助用户在移动端一键秀出企业宣传短视频。

  据悉,该公司在2017年2月曾获得450万元天使轮融资。

  张玙璠介绍,“一键秀”这款产品的优势在于,用户无需会视频剪辑技术,只需在移动端输入文字,系统会匹配模版,最终输出10秒短视频。目前系统匹配了70多种模版,并且视频模版可以添加企业的二维码,帮助提升视频的转化率。

  当前短视频成为风口,移动端设备持续上涨是基础因素。数据统计全球范围内,2017年用户每天花费47.4分钟观看在线视频,今日头条推出火山小视频,腾讯复活微视频平台微视,互联网巨头企业都在重金布局短视频;另一方面视频化的表达方式,对于企业、个体的宣传更为丰富,“转向视频”正成为当下数字媒体发展的大趋势。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yorke,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1/426064.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