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Mobi宣布以9000万美元收购AerServ,头部App媒体的程式化广告将成为主流?

  1月10日,全球最大的独立移动广告网络在2019年之前,全球三分之二的数字展示广告将以程序化方式进行交易,并且在未来两年内,以程序化方式销售的广告规模将从575亿美元增加到849亿美元,平均每年增长21%。

  InMobi和AerServ结合后,能够实现超过90%的可见度和超过70%的视频广告播放完成率。AerServ已经对接了全球超过75家DSP、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和代理公司,本次并购将进一步提升InMobi的全球影响力,使两家公司能够携手涵盖大多数全球500强品牌广告买家。

  通过此次投资,InMobi的视频和程序化业务将占公司整体收入的35%,并将巩固InMobi在美国移动视频广告行业的领导地位。由于AerServ每月可为2000多款APP带来品牌程序化广告,并且每月运营超过900亿个广告机会,InMobi Exchange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的规模也将获得提升。

  “这次并购完全符合我们的全球战略,即为高端APP媒体提供一流的技术,从而为他们带来更多的移动程序化视频广告收入,” InMob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收官Abhay Singhal表示:“我们的结合将使我们在美国的员工数增加一倍,同时在媒体和视频内容的创新热点地区-洛杉矶为InMobi建立起一个产品和技术中心。”

  AerServ首席执行官Josh Speyer表示:“我们在InMobi的伙伴在业内和全球范围内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这将使我们能够一起在全球范围内扩大我们的平台规模,并在中国和广阔的亚太地区等我们尚未开发的市场建立强大的业务。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