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按摩椅--发现您身边的健康驿站。

  找按摩椅项目旨在帮助客户找到最近,最好的按摩椅服务。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2017年,共享按摩椅如雨后春笋般大爆发,市场上出现了至少十几家共享按摩椅商家,有厂家直接运营的,也有独立的企业,甚至于有一些小作坊式的公司。市场呈现出一种百家齐放,争相占领市场的态势。而对于普通消费者,存在不知道到哪里找按摩椅,不知道按摩椅质量,服务如何,各家支付方式不统一等等一系列痛点。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共享按摩椅作为共享经济的一个分支,在当下消费升级的新形势下,符合社会发展趋势,有着巨大的可发掘市场。同时,相比较其它共享经济形式,共享按摩椅因为其独特的产品特性,必然难以做到一家独大,最终会如同市场上的奶茶品牌一样,同时存在多家不同品牌。所以,一个统一的第三方平台,可以完成市场上大多数品牌的发现,支付以及评价,如同美团在餐饮领域一样,存在巨大的商机和挑战。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我们的产品定位是一个第三方的资讯服务平台,可以在我们平台发现附近的按摩椅,支付按摩椅服务,评价按摩椅质量。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我们平台通过接入各共享按摩椅企业的按摩椅位置数据信息,并通过大数据智能发现附近的按摩椅服务;并提供良好,一致的支付体验,让用户真正享受到便捷,健康的服务;另外,我们还将通过评价体系,来进一步收集用户的反馈,来帮助共享按摩椅企业更好的投放按摩椅,提高单个按摩椅产出。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我们希望在一年内做到接入至少5家共享按摩椅企业,按摩椅服务覆盖到一线大城市。同时用户量突破50万。

  

  两年内接入20家共享按摩椅企业,按摩椅服务覆盖到主流二三线城市。用户量突破200万。

  

  三年内接入市场上大部分共享按摩椅企业,按摩椅服务覆盖到大部分国内城市。用户量突破500万。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