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宾宇体育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杭州巢生投资

  投资界1月12日消息,宾宇体育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近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杭州巢生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新城市拓展、教练和团队扩充,以及公司后台系统的完善。

  宾宇体育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国际化的体育文化公司,主要提供青少年足球教学与培训内容开发、青少年足球教练培训、青少年足球赛事与活动、青少年足球国际交流和青少年足球公益等服务。

  宾宇体育创始人兼CEO关仲恒认为:目前,国内对足球青训专业度认知相对不高,在这种情况下,宾宇通过欧洲外教的培训体系,建立自己的专业度,以获得学校认可,再依此拓展公司的商业模式。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Alien,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1/426019.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