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宣传单、颠覆H5,简页打造移动端营销新玩法

  无论严寒还是酷暑,每当走在商圈、写字楼,还是能收到不少企业、商家分发的宣传单。而通常看也不看,宣传单就被丢到地上,基本上从设计、印刷到分发,其中花费的时间、人力、金钱成本,所换来的实际营销推广效果微乎其微。而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营销战场已悄然发生变化,移动端已经成为了一个不可忽视的渠道,甚至很多企业将移动端推广放在了第一位。

  轻量级平面在线设计工具——图帮主,基于用户需求,上线全新产品——简页,让用户通过简单DIY,快速生成长图文电子单页,为企业在移动端带来裂变级的宣传效果,打造移动营销新玩法。

  “完全不会用PS的小白可以用简页吗?”

  答案是,当然可以,简页通过为用户提供海量模板素材,实现 “去专业化”操作,让完全无设计基础的小白用户也可轻松设计,1分钟上手,5分钟设计。还支持多平台操作,躺在床上用手机就可以完成专业级长图文设计,可支持一键分享到微信、微博、QQ等社交媒体并提供在线投票、问卷调查、抽奖互动、数据统计分析等多种功能,轻松实现移动端营销。

  企业可使用简页在移动端进行产品推广、企业宣传、活动促销、报名培训等,适合不同行业多场景应用,让广告1分钟刷爆朋友圈,让新产品上线即可吸粉无数,让企业快速掌握客户的信息与需求。在简页后台,企业可直接通过手机直观的图表对传播、营销效果了如指掌,精准了解用户画像,实时监控传播数据,花更少的钱,可以做更有效的推广。

  然而相较于企业而言,简页为中小商户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街边一间小小的水果店、奶茶店等,店里上下可能只有1-2人,宣传推广的成本、人力、形式有限,而简页以便捷、简单、低成本的方式,帮助商户搞定原本“高大上”的移动端推广营销,商家无论随时随地,仅通过手机立刻掌握营销效果,提高营业额,增加客流量。

  诚然,h5炫酷的展示方式在移动端博得了众多眼球,而简页采取的长图文方式更加小而美、轻而快,化解了载入时间长、制作复杂等问题,凭借极简操作,一页到底,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产品、活动体验。目前简页涵盖近20个行业、6大风格的模板,由专业的设计师团队进行每日更新,更有数十万的免费素材免费使用。未来,简页在助力企业、商家推广营销的同时,也将注重个人用户的情感表达与日常需求,不断注入个性化、创意化、风格化的模板类型。

  立刻优先体验,更有超值活动。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