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信用租赁,数码及智能产品以租代售模式的探路者。

  成立于2016年10月,专注于各类智能电子消费产品的”信用以租代售”服务,颠覆了传统智能产品的销售模式,让更多的人能以可承担的租金价格享受新潮时尚的智能产品。旗下的鱿鱼租赁平台于2017年5月正式上线,注册用户及订单量持续成倍增长。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数码及智能产品信用租赁领域,目前处于市场爆发前的萌动阶段,初创的公司比较多,但非常具有实力和竞争力的公司比较少。传统的数码及智能产品要么是直接销售,或者是采取分期付款的销售,或者是全押金支付的租赁,都或多或少的压抑了很大的市场需求。比如对追求最新潮的数码消费达人来说,他们希望一年左右就更换一次手机,但也希望能降低成本,而传统的购买模式很难满足其持续的消费需求。还有一大群人也希望能尽早消费最新款的手机产品,但限于一次性的资金支出压力,只能求其次,购买比较低端的产品。而对比如像无人机、平衡车及VR等兴趣类智能产品,许多人希望能尝试玩玩,但因为购买的门槛比较高,而使用频率又比较低,购买不划算,导致需求被抑制,而信用租赁模式,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机会:消费者需求井喷式的增长,推动了行业的发展。同时,数码产品的快速迭代升级,为消费者需求的满足提供了供给力量。而征信的技术和资源助力信用作为行业发展的关键驱动力。挑战:低成本、高转化率的推广渠道和方式;购买数码及智能产品的大量资产的资金渠道;良好的风控技术及坏账处理体系。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全新的新潮手机的长租主要面向追求服务品质的高端人群,而二手手机、电脑、平板、无人机等设备的短租服务,主要面向广大兴趣消费的人群。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长租服务:消费者不再需要购买手机,而是通过租赁手机,极大的降低了享受手机而必需支付的一次性高昂费用,也不用担心手机回收被坑的机会。

  短租服务:让买不起或不想买的消费者,也成尝试智能新潮产品的乐趣所在。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会在现有3c数码产品的基础上扩充AI产品,如智能家居、智能出行、支持小微公司创业的办公设备等,后期还有加入流行奢侈品的计划。此外还会继续探索二手数码交易市场。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产品及服务:品类更丰富,服务更多样。

  资金来源:更广泛和多元

  流量获取:更精准,更容易规模化

  风控手段:风险更低,效率更高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