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戴,全民共享珠宝平台

  一起戴是共享经济在珠宝首饰领域的探路者,力求为爱美女性提供最酷最潮的珠宝佩戴新体验。一起戴以“珠宝租赁”的新经济共享形式进入互联网,目的是颠覆传统的珠宝消费模式,打破了传统珠宝商品的价格壁垒,满足广大用户以较低成本佩戴珠宝首饰的需求。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1.人们选择购买珠宝,总是看中好几个款式,但因为预算的原因,舍不得全部购买,常常经过反复纠结再选择购买一两个款式。2.时尚珠宝的更新换代太快,刚花重金购买的款式,没几个月就不流行了。3.新时代年轻人的本性:喜新厌旧,对消费品的新鲜感很短,保质期就一两个月时间。4.今天的年轻人消费观:不在乎所有权,更加关注使用权与消费体验。5.年轻人频繁购买时尚珠宝,以满足日常的着装搭配需求,经济负担不了。6.原来买一件珠宝的金额 = 现在可以租赁12件同等价格的珠宝,每件租赁佩戴一个月。7.以前买一件珠宝,不喜欢就闲置浪费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挑战在于三点:1. 共享后的珠宝所产生的质量问题和卫生问题,2.共享的珠宝真假难辨问题,3.共享珠宝高额的押金问题

  机会在于,中国每年有千亿级规模的珠宝消费。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女人,对珠宝的喜爱程度不会受经济环境的影响而降低,珠宝行业开始缩水,我个人认为是消费者控制了消费行为,而不是降低了消费欲望,每一个女人都觉得自己的珠宝盒里少着一件珠宝。总是希望佩戴更新款式的珠宝配饰。那么如何解决依旧高涨的消费欲望与消费者控制消费行为之间的矛盾,共享这就是整个行业的突破口。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产品是一起戴共享珠宝软件,全民共享珠宝,戴出美丽。“一起戴”的用户定位是追求快时尚的都市白领、年轻女性,年龄在18至35岁之间,日常有珠宝首饰搭配需求,可以花极少的钱随心随时随地挑选自己心仪的不同款式的珠宝佩戴,喜欢的也可以花比市场价低的价格买断。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一起戴以用户为中心,力争成为珠宝共享领域的佼佼者。

  1、优质产品

  一起戴的所有产品均为18K金镶嵌钻石、彩宝,款式时尚精致,所有产品均有相关国家级检查认证机构出具的证书,一起戴保证所有上架商品均系100%正品且保证品质良好。

  2、贴心服务

  l随心换:会员用户可在会员周期内每月更换一款珠宝,珠宝换着戴。

  l放心戴:每件商品在退租返还后均会由一起戴特约专业珠宝服务商进行打磨抛光、电金翻新、消毒处理,保证每一件珠宝产品焕彩如新才会再次上架,同时我们承担用户在正常佩戴过程中产生的损耗,免除消费者后顾之忧。

  3、超值体验

  我们设定的会员费用是低廉的,消费者付出极小的成本即可满足其珠宝佩戴的需求,同时日后消费者不喜欢这个款式、或款式过时了可以退还,不用担心珠宝压箱底,又没有渠道变现。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B2C、C2C提供服务的珠宝交易、租赁APP,致力于为普通消费者进行珠宝变卖、租赁提供一个安全、高效的线上交易、流通平台,让沉睡的珠宝重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