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蒙星体育获得2000多万元A轮融资,做更懂孩子的幼儿篮球教育

  投资界1月7日消息,华蒙星体育获得2000多万A轮融资,投资方分别为威创投资、希沃教育、众辉体育、乐学创投。

  据悉,本轮融资将被用于高素质人才团队的建设、加大对课程及器材研发领域的投入、打造赛事塑造自身品牌和扩大地区直营店建设,华蒙星体育计划于今年落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城市。

  华蒙星体育创立于2013年,主营幼儿体育篮球教育,除线下篮球教育培训外,华蒙星还开发了主要面向教师的线上教学平台,在线课程包括幼儿篮球技能、幼儿篮球理论、幼儿篮球教案课等。据悉,华蒙星体育目前已与全国4000多所幼儿园进行了合作,并培养了4000余名幼儿篮球教练,在全国拥有直营俱乐部约15个。

  华蒙星体育的教师团队拥有很严格的培训体系,该培训体系现阶段共有5个层级,分别是新进教练的培训、潜力管理层的培训、新进管理层的培训、中层和高层的培训。同时会根据每个人的特点对其职业发展进行各有侧重的培训,针对管理层会有高层决策能力和规划能力的培训,针对教练有技能技巧方面的培训,在把他们塑造成幼儿篮球教练的过程中,让他们更懂孩子。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yorke,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1/425717.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