镝数获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界1月2日消息,镝数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了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伽里略、珞珈天使基金和光谷人才基金。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完善可视化系统,进一步整合和丰富数据库。

  镝数是一个以数据为核心的写作和分享社区,打破数据可视化展示与传播的技术壁垒,融合新闻学、信息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艺术设计等学科,为用户呈现数据,在同一个平台上,用户可以完成从数据处理到发布的大部分工作。

  根据猎云网的报道,镝数平台上聚合了多源数据,目前已经集成10万数据集,过亿条数据,主要来自权威机构的公开数据,同时镝数也建立了自己的数据应用团队。

  镝数创始人王琼认为:数据流动起来才更有意义数据,只有在交换和共享当中才能够创造更多的价值。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Alien,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1/425493.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