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自助装修平台,让装修更简单更有趣

  四川圣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是一家以信息技术服务为主导、立足于高科技领域的前沿,专业致力于计算机软件开发及应用的高科技企业。旗下比比装自助装修平台项目为全国家居产业装修材料、家具商家、装修从业人员及业主服务。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新房到手,如何装修自己想要的房子?装修公司普遍存在价格高、口碑差、工程外包、隐形消费多、材料以次充好等问题;自己装修又没有经验,人工材料处处费心,质量还无法保证。最典型的痛点就是:1、价格,装修公司报价高众所周知,而在装修过程中的隐形消费和各种附加费用更是令人发指;2、精力,工期拖延、时间不自由,给了钱还和装修公司要斗智斗勇,一套房子装下来业主精疲力尽;3、质量,装修公司接到的单经过层层转包,最后全部落到马路游击队身上。工程监理验收不负责,各种材料以次充好,施工工艺良莠不齐,新房甲醛超标致病致癌成普遍问题。能跳过装修公司即可免除所有困扰。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挑战有三:1、市场空白,需要摸索和优化用户体验,在实现装修流程管理的基础上做好施工人员的质量管理;2、传统装修公司基础深广,需要培养用户使用习惯;3、提高软件使用率和用户粘性,让比比装成为家居生活的必要软件之一。

  机会有三:1、传统装修行业价格高口碑差,几十年没有任何改变,许多人选择是因为逼不得已;2、20亿套存量房,数百万装修材料、家具商家,数千万装修从业人员没有本行业垂直管理应用;3、二次装修需求逐渐增多,老旧房子的室内改建维护市场广阔。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比比装服务于家居产业所有商家和装修从业人员,并为有装修需求的业主提供智能化的流程指导和工人、材料、商家对接。“去装修公司化”,无需通过装修公司即可在平台上装修出自己想要的房子。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针对目前行业状况,比比装从新房验收、装修设计、装修施工到验收交付,实现工人、材料、商家和业主的无缝对接,大幅削减装修成本,省心省力,同时提供装修日记和预算管理,让装修更简单更有趣。

  业主安装比比装软件后,打开应用可见装修全流程指导,按照流程树的顺序可以查看对应的工人、材料、商家信息,进行一键预约,也可以发布工人、材料需求,由比比装系统推送到注册的服务提供商,服务商自行选择接单;

  业主可额外购买比比装监理服务,由比比装上门验收并提供质量担保,保证装修质量解除后顾之忧。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实现预算智能匹配,业主输入装修预算一键生成装修方案,只需确认付款即可实现无忧托管;

  整合全国所有小区户型,推进3D实景设计和VR效果呈现,只需选定风格,立即可见装修成品。实现流程可视化和远程验收。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省钱省力,同时提供一元围观功能,装修过程可以以一元围观发布,边装修边挣钱,更有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